柒个小矮人

【杨晰蓝巡一周年】Love me tender

‎|•'-'•)و✧

6.8蓝巡一周年联文主页:

null





Love me tender 


Love me true


All my dreams fulfilled


For my darling I love you


And I always will







总是渴望,能在属于我们的柔软的晚上,听湖水的蓝中夹杂恋人的呢喃;总是向往,能在下半生的不凡时光中,看苍穹的蓝里揉进温柔的爱恋。 




跟随闯入你眼里的蓝,听真挚的爱之宣言承诺永不分离,在越唱越觉得漂亮的圆月下拼凑起欲盖弥彰的伤怀,在依旧澎湃炽热的心脏中感叹漂亮的不止月亮,在蓝色海上搭起融化风雨跨越时光的浮桥,永远跟随等待着你扬帆起航,乘风破浪,开往精灵的城堡。




二十九种蓝色所及,一切如愿以偿。  










0:00  《热潮》@蒜泥拿铁 


他正在经历此生最炎热的一个夏天。






1:00  《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的约会》@温酒叙衷情 


“晰哥,我喜欢你。”高杨终于鼓起勇气告白,王晰只是微笑着看他,嘴唇颤抖几下却没说出话来。高杨以为他要拒绝,可男人的眼角忽然掉下一行泪。






2:00  《东北往事1999》@Inky 


又急又羞大概是他们的群体特色,好人家出身的,总不愿意做那些娼妓手段;但为了养家糊口,必得高效不可。






3:00  【图】@詹交 








4:00  【图】@仨澈儿 






5:00  《三十五岁慕爱症》@酸枣砝码吨吨吨 


“你今天会爱我吗?”他问。


“也许……”


“那明天呢?”他像个缺爱的小孩,分明怕失去爱怕得要死,还是露出柔软的肚皮给他这个所谓炮友供其抚摸,就好像两人间不知什么时候飞过那一道沟渠化身今世爱人。






6:00  《未年》@cucumber 


凌晨的时候高杨发了条微博。没有配字,就一张明显用手机前置摄像头刚拍的图片。图片正中央黑色的软垫上躺着枚银白的戒指,对着镜头的戒指内侧几个细细的字母碎着点光——“Elvis”。






7:00  《征西》@Ambiguous 


“我随你同去。”








8:00  《归去来》@神社不荒 


情天恨海去难返。








9:00  《你有本事娶我啊!》@想吃鸡蛋 


王晰是b站知名男低音,靠夜晚直播哄睡在一众萝莉少女御姐中杀出一条血路。


高杨是b站知名美食up主,凭借着每次在镜头里露出的纤纤玉手成功荣升为美食区top1。


后来某一天,男低音喊话全b站,让某个在线下活动偷亲了自己的咩咩主动站出来!


王姓狐狸暴躁且委屈:别躲在屏幕后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!你有本事偷亲我你有本事娶我啊!








10:00  《温柔地》@冬日长 


他的每一句温柔,都与他有关。








11:00《将春天付给你》@隐梧 


“Just the smile in your eyes, it can light up the night, And your laughter's like wind in my sails.”






12:00  【图】《非典型养猫实录》@柒个小矮人 






13:00  【视频】《请给我画只羊吧》@祁不苦 






14:00  《Preacher》@少侠好英俊 


Till the end of the world.






15:00 《春雷的十四行诗》@五行诗 


王晰老先生的最后一场采访地点选在了他的书房,结束时我起身放椅子,一转头正好看到了书架高处摆放的那只帆船,船身上刻着我在无数人口中听过的那四字名言。先生随着我的目光看向了那只小船,笑了笑然后说,他当初以为高杨是只小船送过他一句话,后来才发现他是场春雷,响的声轻,却早已下了满地。






16:00  《小日子》@圆心 


“晰哥,该起床啦。”






17:00  《少年事》@意绾 


年少不知天涯远,恰遇客某游四方。


朝暮晴雨识侠骨,风月渐浓情惆怅。


今朝有酒今朝醉,醉醒梦清枕黄粱。


花开堪折直须折,折毕花落长余香。






18:00  《101次告白》@Appuntamento con la terra 


高杨怎么也没想到,一见钟情这种俗套情节,居然发生在自己和一个手拿刮刀脸上蹭了墙灰的包工头身上。


他妈的,这算什么鬼故事?






19:00 《我的小鬼小鬼》@缘结神棍 


其实刚开始的时候,高杨并不喜欢这个小区。
看房那天他是从剧组请假赶来的,来得早了些,不过倒也没闲着,等待王晰的十来分钟全都用来蹭鞋底的那块口香糖。老街窄巷,人来车往,就那么一块吐在路边的口香糖,偏让他踩中了。天气热得出奇,口香糖黏得也出奇,每蹭一下,高杨心里的烦躁就增一分。原本租住的那套高级公寓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,连早上出门时打招呼的保安都穿着整洁的制服,突然让他搬来这样老旧的小区,他是不乐意的。
他还没做好准备,就好像他其实也还没准备好突然给一个六七岁的孩子当后爹。






20:00  【图】@葉山火人 








21:00  《双喜》@隰予 


志怪谈有云,邓林有九尾狐,为山间灵物,受世人供奉。但若这九尾狐断了九尾,奄奄一息之时,便会找那怨气深重的孤魂野鬼,附身在他身上,化作食人眼掏人心的怪物。






22:00   《花妖与树精》@沐晴 


“他们圣洁高贵,生来就有着过人的容貌和嗓音,一眼入目难忘,一曲盈耳回响,然而最特殊不过的是他们的身体——一旦品尝过禁果,那么甜腻的爱液将永远为你而淌,动情的歌喉将永远为你呻吟。他们从此沉溺于情欲里,无法自拔,一生颠荡在你身前身后。”






23:00  《生命的密码》@Lunarnaut 


一个只有一串编码的人,可以因为拥有名字而去拥有新生。






彩蛋组:






6:08  《夜的黑》@你们真的要谅解 


月黑风高夜,王晰捡回家一只小黑猫。






6:09  《喜欢你》@笙鸽 


 “你刚刚说挺喜欢我的。”高杨一边说一边又露出那种好看又腼腆的笑。“是真的吗?”


  王晰想了想是有怎么回事,于是点点头。“嗯。”  


“那我们可以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?”  


“我也挺喜欢你的。”






6:14  《小日烟火》@情似白纸 


他们勾着小指在爆竹声中接了个绵长的吻。






6:16  《单程恋人》@想吃鱼 


他们都回不到当年热血的样子。生活也本不该是热血的样子。高杨觉得心疼,去碰王晰的手背。王晰便把高杨的手攥在了手里。他们中有一人的手沾了血,而另一人却愿意握住它。






6:21  【图】@罐装金鱼 






策划/主催:@酸枣砝码吨吨吨 


美工:@温酒叙衷情 






6月8日


Love me tender

评论

热度(35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